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福布斯公布2011富豪榜 许家印蝉联国内足坛首富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11日17:04

  东莞时报讯 昨日,《福布斯》公布了2011年全球亿万富翁排名。在这个榜的中国大陆富豪榜上,恒大地产老板许家印以51亿美元排名中国第7、世界第200位,轻松蝉联了足坛首富头衔。

  与两年前的这个中国大陆富豪榜比较,绿城老板宋卫平、大连实德的徐明家族以及重庆力帆的尹明善等响当当的名字,已经消失两年。除了宋卫平等人,最近从《福布斯》富豪榜上暂时消失的足球大老板,还有宏运集团的王宝军、建业集团的胡葆森、冠城集团的韩国龙等人。

  去年火线入主广州广药队的许家印,成为如今搞足球的富豪里的先锋。而去年11月以个人名义向南京大报恩寺捐款10亿人民币的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以46亿美元身价,排在榜单的第232位,中国大陆第10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