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韩国短道队主力战世锦赛 朴升智赵海丽护航女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11日21:18
图为韩国媒体公布的韩国队世锦赛参赛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与中国队尽遣新人出征不同的是,韩国队派出了朴升智、赵海丽、李浩锡等世界名将出击。

  在韩国队的名单中,朴升智、赵海丽、李浩锡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三人都参加过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其中朴升智和李浩锡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每人收获了三枚金牌,实力可见一斑。

  此外韩国队中的黄玄善、杨熙云、卢珍奎、金丹民、金甫俊、金哲民则曾经在本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场登上过领奖台。

  以下是韩国队参赛名单:

  女子:朴升智、赵海丽、杨熙云、金丹民、黄玄善

  男子: 李浩锡、金哲民、金甫俊、卢珍奎、俊千户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