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格林并非北京选援唯一 重返季后赛盼望黑八奇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3:3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奥瑞恩·格林并非北京队选援的唯一。昨天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透露:“我们昨天又刚刚收到了两个外援的资料,目前正在抓紧研究哪个人选更合适。”

  从长春回到北京后,北京队放假两天,不过袁超的工作并不轻松,他还要为球队选定克劳福德的继任者。记者昨天下午见到袁超时,他手里拿着几份外援的资料,他说:“现在格林并非我们唯一的选择,今天我们刚刚收到了两个外援的资料,教练组还在研究。这些外援都来自美国的NBDL联盟,名气不大,不过很实用。目前那边的联赛还有一个月才结束,按照NBDL的标准,我们从那边选援,需要支付5万美元的解约费,我们会尽快给球队找个合适的外援。”

  虽然希望渺茫,但北京队上下都希望创造一次“黑八奇迹”。有伤缺战两轮的解立彬已经恢复了跑步训练,他说:“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几天呢,伤势恢复应该不是问题,但身体状态肯定不如联赛期间了。我一共只有三场季后赛经验,这次能有机会打季后赛,一定会珍惜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