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球星软肋:科比出手多 詹姆斯投篮差成死穴

01
1/10

01

2011年03月12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联盟中叱咤风云的顶级球星也有难以弥补的短板黑洞,科比屡次出手而饱受诟病,皇帝投篮差是其致命死穴,而罗斯关键时刻的失误和霍华德的罚球同样为人耻笑,顶级球星也有阿喀琉斯之踵,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十大球星软肋的盘点。

  10、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同时代球员的佼佼者,技术上没有明显的缺点,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运动能力有所下降,但是科比有一个最可怕的地方,与职业生涯中期的乔丹一样,那就是中距离跳投撒手锏,科比的后仰跳投是最飘逸也是最难防守的。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拥有无限开火权,而占据众多的出手机会也让湖人多次受困,自从加索尔加盟湖人,科比全场的助攻数多于4次时,湖人的战绩209胜49负,当科比的助攻数少于4次,湖人的战绩仅为56胜34负,科比单打独斗、科比融入三角进攻和科比在单骑救主与团队作战间灵活切换是三个不同的境界,科比疯狂的投篮对于讲究团队的湖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享受集体篮球的乐趣才是科比应该达到的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