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萨主席不满穆帅多嘴 前皇马巨星揭其如何变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很多选择性失明的人。诸如巴萨只在斯坦福桥黑了切尔西,首回合博辛瓦禁区内对亨利的抱摔、该拿三张黄牌的巴拉克都不存在于他们的记忆中。再例如范佩西的红牌绝对是裁判找茬,梅西在酋长球场的好球被吹则再次被他们选择性遗忘。这些人中,最著名的大概就是温格和穆里尼奥了。也许是0比20的射门数让温格急需一个台阶下,教授算是和欧足联干上了。穆里尼奥?他当然不会放过任何抨击巴萨的机会。“我在切尔西和国米时,巴萨黑得更厉害。”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向巴萨开炮。

  瓜迪奥拉从来不打口水战,但巴萨主席罗塞尔看不下去了。“我无法理解,为何穆里尼奥怎么总有那么多抱怨。温格的话?那倒不会让我们生气。”罗塞尔亮出了巴萨官方的姿态,“事实上,我反而很开心,因为我们只在球场上用实际表现来说话。我很欣赏梅西、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在球场上的发言,我也很喜欢瓜迪奥拉在球场上的发言,他有着自己独特的方式。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欧冠八强。”

  穆里尼奥忙着喷巴萨,但却遭到了昔日马克莱莱放来的冷枪。在自传中,马克莱莱揭秘葡萄牙主帅何时变成了如今狂妄无比的狂人。“穆里尼奥是个天生的赢家,他懂得如何使用好手头的每一名球员,他知道如何激起球员的战斗欲望。毫无疑问,他是个伟大的教练。但问题在于,后来他变得精于算计并且冷酷无情。”马克莱莱回忆往事,“穆里尼奥在刚来切尔西的两年中,只是我们这个集体中的普通一员。他让我们远离媒体的骚扰,我们经常一起喝醉一起搞笑。但到了第三个赛季中,穆里尼奥突然变了,他认为自己凌驾于我们所有球员之上。我和他关系一般,他当时已经快忘了球员们了。他声球队中不能有人比他更出名,他总是用自己设立的标准来要求每一个人。”穆里尼奥的突然变化,也许恰好可以解释为何他在切尔西的第三个赛季进入衰败期。

  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对西甲赛程抱怨多多。下周三皇马将在欧冠中对阵里昂,周六则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马竞。“我知道,有人希望西甲在下周就产生冠军。”穆里尼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又开炮了。“皇马人有权说任何事情,我们不关心口水战。不过我真的挺纳闷,穆里尼奥为何总是抱怨赛程。对于所有球队而言,赛程都是相同的。”巴萨万金油阿德里亚诺相当不解,“巴萨因裁判而伟大?巴萨因自身的强大而伟大。只要我们强,无论裁判怎么吹,我们都不怕。”(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