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球赛陈金意外输球 王适娴、汪鑫不战而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12日09:35
  新华社伯明翰3月10日电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0日决出5个项目的八强。男单世锦赛冠军陈金连输两局败给德国人茨维布勒,爆出不小冷门,王适娴、汪鑫因对手兼队友退赛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当日,6号种子陈金以18∶21输掉首局,第二局又是在20∶1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5分逆转。此前对茨维布勒三战三捷的他赛后表示,输球只怪自己状态不好,身体有恙但还力克高手的茨维布勒则表示这大概是他职业生涯最棒的一次胜利,其实他本来都安排好11日就去意大利佛罗伦萨度假。

  不过,随后出场的奥运会冠军林丹没有让意外发生,直落两局淘汰印度尼西亚的4号男单兰巴卡,迎来与越南“一哥”阮天明的对决。四夺全英桂冠的林丹坦言,阮天明经常在比赛中扮演“黑马”角色,因此一定不可以小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