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古城吹响战斗集结号 西安浐灞队主场球票不涨价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12日10:12

  随着浐灞队在古城吹响集结号,浐灞俱乐部昨天也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球票销售方案,与上赛季相比,浐灞队主场球票票价维持不变,此外,球迷今年还可以在网上预购套票。

  据悉,浐灞队新赛季主场比赛单场的球票价格依然分为六档,最贵的VIP票票价为200元,13、14看台的学生票票价为20元,“套票销售方面,俱乐部今年推出了网上预售活动,球迷们可以在中国票务在线以及08票务网进行定购,预计到3月25日前后就可以拿到今年的套票。另外,23、24看台依然是浐灞球迷会员专属看台,入会的球迷只需花260元就可以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观看到浐灞队全年的主场比赛,其他类型的套票价格从200元到2000元共分为七档。”浐灞副总殷建新介绍道。另据了解,浐灞队新赛季的誓师大会初步定于本月28号召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