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曼联VS阿森纳前瞻:史上最强者对话 核心均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点1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7点1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八强战展开一场焦点之战角逐,排名英超榜首的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联赛排名次席的阿森纳。(直播间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211次交手,前210次交锋中,曼联87胜46平77负稍居上风,其中足总杯交手13次,曼联6胜2平5负与阿森纳几乎打成平手。本赛季,曼联与阿森纳在联赛中交手一次,前者在主场1-0小胜,连续6场5胜1平对阿森纳保持不败。曼联上一次负于阿森纳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当时曼联客场1-2告负。曼联第一次主场告负则追溯到2006/07赛季英超联赛,当时阿德巴约绝杀帮助阿森纳一举攻陷老特拉福德。

  两家球会在足总杯上的地位,犹如刚刚过去一场英超联赛曼联与利物浦的性质,曼联与阿森纳是足总杯历史上最强者,两支球会均前后17次杀入该项赛事决赛,前者有过11次捧杯的经历,他们是足总杯史上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后者则前后10次捧得足总杯,仅落后于曼联。在11次足总杯交手记录中,曼联与阿森纳最近一次交手追溯到2007/08赛季足总杯第四轮,当时红魔坐镇主场4-0痛击阿森纳青年军。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在足2004/05赛季足总杯决赛与曼联力拼120分钟0-0不分胜负,随后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曼联,第10次举起足总杯,这也是阿森纳球队史上最后一座奖杯。

  近来,曼联与阿森纳两队状态有点低迷,前者最近四场正赛1胜1平2负,近两场联赛连败,分别客场1-2负于切尔西和客场1-3完败利物浦;后者近四场正赛同样1胜1平2负,其中联赛杯决赛1-2负于伯明翰痛失近六年来首冠,最近两场比赛不胜,联赛中主场0-0被桑德兰逼平,欧冠联赛中客场1-3负于巴塞罗那,总比分3-4无缘晋级8强。

  由于英超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曼联与阿森纳多线作战造成队内伤兵满营,两支球队绝对核心纳尼和法布雷加斯均无缘参加本场足总杯赛事。附两队伤兵名单:

  曼联:朴智星(肌腱)、费迪南德(小腿)、纳尼(划伤膝盖)、瓦伦西亚(断腿)、安德森(膝盖)、哈格里夫斯(肌腱)、埃文斯(脚踝)

  阿森纳:宋(膝伤)、沃尔科特(脚踝)、法布雷加斯(肌腱)、斯泽斯尼(手指)、弗林庞(膝伤)、法比安斯基(肩伤)、威尔马伦(跟腱)

  两队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1-范德萨/21-拉斐尔、15-维迪奇、12-斯马林、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26-奥贝坦、10-鲁尼、11-吉格斯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2-克里希/19-威尔谢尔、2-迪亚比/23-阿尔沙文、8-纳斯里、52-本特纳/10-范佩西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