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战罢 17支球队座次排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3:07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战罢,17支球队的座次排定,季后赛第一轮的对阵形势随之出炉。北京金隅队最终排名第八。季后赛将于本月23日打响,采用1-2-1-1赛制,排名靠前的球队多拥有一个主场优势。

  在CBA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新疆队凭借较高的胜率遥遥领跑并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席位,另外,根据胜负关系无论最后一轮比赛结果如何,江苏队和浙江队都已分别固定在联赛第四名、第五名的席位上。因此,本轮较为有看点的争夺就是广东与东莞的联赛常规赛二、三名排位之争。比赛前,东莞以多胜一场的优势领先广东,因此广东要想夺得联赛亚军必须至少以9分以上的优势战胜东莞,结果经过4节拼杀,广东最终以124比108大胜东莞,获得常规赛第二名,他们将迎战联赛排名第七的八一双鹿电池。而排名第三的东莞将迎战排位第六的广厦队。

  和北京队争夺第七名的八一队在客场有惊无险地以106比103战胜天津队,确保了第七名的位置。至此,本赛季的常规赛名次全部排定。前八名依次为新疆、广东、东莞、江苏、浙江、广厦、八一、北京。山西、辽宁、山东、上海分列9至12位,排在后五位的吉林、佛山、青岛、福建、天津下赛季将获得挑选亚洲外援的资格。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