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希望巨人留在休斯顿 火箭晚宴姚明很踏实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22

  本报讯(特约记者 邵化谦)姚明和火箭的“姻缘”还将继续下去。

  昨天,中国篮球明星姚明携妻子叶莉在休斯敦参加了NBA火箭队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晚宴。

  此前,姚明因脚伤在连续两个赛季里代表火箭队出场的时间屈指可数,他还被火箭队放进了交易名单。但经过昨天的晚宴之后,姚明知道火箭仍希望自己留下,他的心也终于踏实了下来。

  姚明昨天还拄着拐杖,穿着保护靴。但他面对记者时很肯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就此结束职业生涯。“我会努力继续下去,继续打球是我的目标。”他说。

  而且,姚明表示自己仍然想留在休斯敦。“我喜欢这里,我习惯在这里打球,在这里打球真的很惬意,而且我的家人也在这里,我没有计划离开。”他说。

  对此,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我希望姚明可以再次打球,而且我希望他留在这里。”

  据悉,姚明还需要大约10周才能开始在球场上的康复练习。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