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今客场挑战川军 老将积蓄能量小花担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5:14

  本报讯(记者李睿)今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比赛即将展开,客场作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以年轻选手出战,也让老将为后面的比赛积蓄能量。

  上一轮客战河南队时,天津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以年轻选手出战,年轻队员除了在第一局前半局表现起伏较大以外,其他时间里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3比0拿下了比赛。今天这场比赛,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和老队员的情况,主教练刘晓明还是以年轻队员首发,如无意外,二传手米扬和接应二传李莹将率先出场,而几名老将也随时准备着,另一名小将刘亚也时刻准备着。目前天津队的体系中,一传是最需要经受考验的,天津队要打出快变战术,一传是保障,现在每个对手都知道用发球冲击天津队的一传,因此在一传方面,天津队还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到四川这两天,天津队的训练和生活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着。组织者安排的川味十足的菜肴也让爱吃辣的队员们大快朵颐。不过,联赛是辛苦的,这一点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今天结束比赛后,天津队将马上离开威远,前往成都,经过一晚的休息,明天上午全队飞赴广州,备战与恒大女排的联赛最后一轮循环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