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托雷斯:利物浦内乱令我无法忍受 切尔西更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6:59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初期的利物浦经历如同一个混乱的马戏团,新帅霍奇森执教无方、美国老板负债累累、俱乐部董事会分割两派、新老板亨利二世趁乱低价入主...

  安菲尔德丛生的乱象则坚定了红军当家球星托雷斯逃离默西塞德的决心,今年一月冬季转会期在球员强烈的要求下,利物浦俱乐部只能同意将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出售给切尔西。而在接受家乡媒体《马卡报》采访时,托雷斯则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当初执意离开利物浦的原因。

  “我知道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如此,但利物浦俱乐部却已经今非昔比了。俱乐部始终处于待售的混乱之中,我们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不同传闻。”托雷斯说道。

  “从某些方面,这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前东家马德里竞技...利物浦虽然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各种想法的俱乐部,但它没有雄厚的财力,而且还需要时间(来重振声势),而我则等不了太久了。足球世界里的人们无法保持诚实,你很和其他人都不能说真话。全都是买卖,没有任何人是你的朋友...”

  在谈到新东家切尔西的时候,托雷斯也不避讳地将其与自己的前东家进行了一番对比。西班牙人表示:“至于切尔西,其实在这里,大牌球星之间并没有隔阂,我们经常在一起开玩笑。而这一切在利物浦的更衣室里是不可想象的。我喜欢这样的氛围,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加盟切尔西。”(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