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打水原不是去旅游 朱骏:我们谁也不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2日15:54
  主场艰难战平鹿岛,申花下周将迎来亚冠的首个客场征程。尽管外界并不看好这次远征,不过一向谨慎的主帅奚志康这次却发出豪言。“我们去水原不是去旅游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的目标还是获胜。”而奚志康的话,得到了投资人朱骏的力挺。为了给申花助威,朱骏也将从美国赶往韩国督阵。

  对于申花来说,即将遭遇的水原三星绝对不好对付。2009赛季客战水原,申花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那场失利让当时的助理教练奚志康印象非常深刻。“全场比赛,申花队获得的机会,并不比对手少,关键是打到后来,我们自己太急,队形有些散,防守和进攻都没能很好地组织起来。”

  时隔两年,奚志康的身份已经变成主帅。再战老对手,奚志康坦言很有信心。“我们这次出征水原是有想法的,一定要打出比上次更好的表现。”针对水原中前场拼抢积极的特点,申花最近训练中着重加强了中前场的配合,而周中与东亚的热身赛,也很好地达到了教练组的期望值。

  一个信息足以说明申花上下对这场亚冠大战的重视,出国公干几个月的投资人朱骏,很可能将专程从美国赶到水原,为申花助威。用朱骏的话说,“大战已经打响了,我也不能老是远远看着,是时候和兄弟们一起战斗了。”展望这场比赛,朱骏更是豪气十足,“不管对手多强,在亚洲,我们谁也不怕。未战先怯,在申花是绝对不允许存在的!如果不想获胜,干脆不要去踢算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