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90后奇兵三场进两球 曼联暂1-0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02: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点1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8分钟,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封,法比奥补射破门。

  这是足总杯冠军榜和现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211次正赛,也是第14次足总杯交锋,此前曼联以6胜2平5负稍占优势,并且红魔正赛主场已经取得8连胜,不败场次更是达到23场。本场比赛,双方均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曼联方面禁赛期满的维迪奇复出与斯马林联手扼守后防中路,鲁尼的锋线搭档则是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进入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布出的首发11人中有7人是后卫出身;阿森纳方面,小法脚筋有伤与什琴斯尼、沃尔科特、A-宋和维尔马伦一起挂出免战牌,不过范佩西无碍继续先发。

  上半时开场,双方在进攻方面虽然打得积极但效果一般。第3分钟,阿尔沙文晃过布朗后与纳斯里配合,最后“沙皇”禁区左侧的低射被范德萨轻松没收。3分钟后,纳斯里接迪亚比传球右侧横传无人接应皮球飞出远端边线。之后,阿森纳两边的起球都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11分钟,范德萨手抛球失误被断,阿尔沙文大禁区前沿低射打偏。第15分钟,法比奥左侧传球,拉斐尔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高出。

  第24分钟,范佩西大禁区前沿右肋处左脚打弧线球角度太正,被范德萨将球稳稳抓住。3分钟后,阿尔沙文左侧传球,迪亚比禁区外的射门被挡减速后范德萨将皮球没收。第28分钟,拉斐尔右翼拿球横传给兄弟法比奥,后者回做,鲁尼中路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阿穆尼亚扑球脱手,法比奥插上右脚补射空门得分。第33分钟,范佩西甩开维迪奇右侧右脚斜射远角,皮球被范德萨一碰擦门柱将将偏出。随即,范佩西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又差之毫厘。第44分钟,纳斯里左侧穿布朗裆的低射被范德萨将球拿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1-4-1):1-范德萨/6-布朗、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22-奥谢/20-法比奥、10-鲁尼、28-吉布森、21-拉斐尔/14-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队(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5-德尼尔森、2-迪亚比/8-纳斯里、19-威尔希尔、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