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赛赵芸蕾双线出局 中国队女双混双损失过半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3日08:50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女双,输了;混双,又输了!对于宜昌姑娘赵芸蕾来说,昨日在2011年全英羽毛球赛场的表现,只能用不顺来形容,在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她和田卿、张楠的搭档,先后告负,无缘下一轮的争夺。

  经历了两轮争夺之后,中国队在女双和混双项目中损失过半,女双只有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进入八强,而混双则只有赵芸蕾/张楠和徐晨/马晋晋级,昨日,两对中国队组合在混双八进四的比赛中相遇。头号种子赵芸蕾/张楠在先胜一局的大好形势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被队友连追两局,上演大逆转,徐晨/马晋成为进入半决赛的中国独苗。无独有偶,在女双的八进四比赛中,亚运冠军组合田卿/赵芸蕾没能继续前进,在与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的争夺中,中国组合尽管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追平比分,不过在决胜局中,中国组合还是以22:24惜败,无缘半决赛。而在另一场争夺中,于洋/王晓理这对湖北队组合不负众望,以2:0横扫韩国的河贞恩/金敏贞,挺进女双四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