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战平保级球队 埃托奥进球跑去拥抱长友佑都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3日03:02
进球的埃托奥拥抱长友佑都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本轮意甲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保级球队布雷西亚。在多赛一场、联赛只剩9轮的前提下,仍然落后AC米兰4分,卫冕之路依旧困难重重。

  为了表达对日本地震灾区的声援,本场比赛两队都缠着黑纱比赛,赛前还进行了默哀仪式,国米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也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之中。

  第18分钟,国米开出角球,拉诺奇亚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到后点,埃托奥右脚抢点推射破门。不过进球的埃托奥并没有庆祝,只是和赶来庆贺的队友们简单击掌,然后就跑向了长友佑都,给了他紧紧的拥抱。下半场,当长友佑都被换下时,布雷西亚的主场球迷也给了这位日本球员鼓励的掌声。

  布雷西亚第85分钟时追平比分,进球的是前锋卡拉乔洛。第89分钟,布雷西亚快速反击,科尔多巴罚球区内拉倒了埃德,被裁判处以“红牌加点球”的处罚。主罚点球的卡拉乔洛右脚低射,结果被塞萨尔扑个正着。

  补时第2分钟,布雷西亚打出了一次边路反击,迪亚曼蒂带球单刀突破,塞萨尔弃门出击,化解了险情。3分钟后,卡拉乔洛拉人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赛场。两队最后都剩10人,以1比1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