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复出留守火箭队姚明或降薪 将得到一个中产合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3日03:01
  本报讯 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昨日表示,如果姚明复出并留在火箭,那么他的下一份合同不会是一份顶薪合同。中国巨人有望得到一份中产合同(编者注:等同于每年NBA平均工资的合约,每队每赛季可用此合同签下一名球员)或老将底薪,关键要看今年夏天NBA官方与球员工会的劳资谈判结果。

  “我认为,如果新的劳资协议里还有"中产合同"或"老将底薪"条款的话,那么姚明可以得到其中一个。”费根说。

  按照旧的劳资协议,本赛季的全额中产条款为585万美金(年薪),老将底薪为135万美金。比如姚明的前队友麦蒂、“大鲨鱼”奥尼尔等人拿的就是后者,而杰梅因·奥尼尔、老中锋布拉德·米勒等人则拿的是一份类似于中产条款的合同。小奥尼尔的情况与姚明最为接近,他也是长年受到伤病困扰,在之前的两个赛季基本上没打多少比赛,不过凯尔特人去年夏天还是冒险给了他一份两年1200万美金的合同。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