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日本亚冠比赛推迟没影响天津备战 泰达静待强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13日10:28

  本报讯 (记者曾昭翔)尽管日本强震一度让本轮亚冠比赛面临推迟的危险,但天津队的备战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尤其主教练阿里·汉,更是大有稳坐钓鱼台的大家风范。“这两天大家一直在讨论比赛是否会照常进行,但老头儿从来不关心这个话题,无论打或推迟,好像都与他没有太多关系。”一位队员如是说。

  昨天上午,天津队按计划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赴开发区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以分队对抗为主。老汉特意将主力和替补混搭,显然他希望能更全面地掌握每名队员的状态。今天中午全队将在体育宾馆集中,然后乘车赶赴开发区,下午4点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一堂全封闭训练课,之后将入驻开发区酒店。

  由于钢巴队来自地震灾区,因此目前有不少天津球迷呼吁,比赛当天泰达足球场内能为日本遇难者举行一个默哀仪式。据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也对此事做过专门讨论,不过具体实施与否还要等待亚足联的最终决定,毕竟亚冠不同于中超比赛,一切还要按亚足联规章制度办事。当然,只要得到亚足联的明确指示,泰达俱乐部随后的具体操作都不成问题。

  恶战近在眼前,天津队上下士气高涨,请战愿望强烈,张晓彬更是通过微博道出了所有队员的心声:“祝福所有遭遇自然灾害的人们,但对不起,15号的比赛我不会对你们有任何同情,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期待胜利!加油!”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