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波什誓灭马刺完成救赎 斯帅:热火最近压力过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3月13日10:34
热火屠杀灰熊 韦德回头望月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ESPN》报道,热火如今分别击败湖人和灰熊取得两连胜,但是在回顾此前吃到的五连败时,球员们依然还是有些感慨。

  “在这场比赛里面,你必须忘掉一点东西,因为不是所有的比赛都能够打得最好,你的表现总会有高低起伏的时候,”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如是说,“周二(对阵开拓者)的时候我们在登场的时候没能打出我们必须拿出的水平,我们也因此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于是这种糟糕的状态便出来了,但是接下来我们依然保持着团结一致,一直在努力,于是在周四(对阵湖人)的时候取得了重要的胜利,感觉就像是背上扒着的猴子总算跑掉了似的。而今天,我们继续保持着这种势头,于是走上了正轨。”

  热火从遭遇连败再到击败湖人,这段时间他们承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因此主帅斯普尔斯特拉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特地给全队放了一天假。“真的是因为他们心理压力过大,”斯普尔斯特拉说,“连续7天的时间里我们的精神一直都紧绷着不放,我们长时间地在观看比赛录像,进行练习等。所以我们怎么也得偶尔地分开一下,不要总黏在一起。”

  勒布朗-詹姆斯也同意主帅的这种看法:“人们总是期待我们能够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来,而这种期望值也在一段时间里在消磨着我们。所以对于每名球员而言,在取得一场胜利过后就该让精神放松下来,这才是我们过去两场比赛都能获胜的原因。”

  在击败灰熊过后,热火接下来的对手是战绩联盟第一的马刺,在此前两队的交锋当中,马刺曾经以125-95大胜热火,这也是热火本赛季吃到的最沉痛的败仗。“我们希望能够完成自我救赎,”波什说,“我们应该会在这场比赛里有极高的比赛动力,你需要往前看,但是永远不要忘记这样的耻辱,他们曾经狂虐过我们,而且那场比赛还是全美直播的赛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