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格里芬半场26分阿联跑龙套 状元大会快船胜奇才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3日13:59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奇才在主场以101-122不敌快船。

  奇才遭到三连败。约翰-沃尔2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尼克-杨15分,贾维尔-麦基12分8个篮板。易建联打了7分钟,犯规5次,抢下4个篮板。

  快船最近五场胜出四场。布雷克-格里芬26分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2分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0分17个篮板。

  格里芬最近两场专注于得分,把抢篮板的任务交给了队友。首节格里芬就有16分进账,他不断造成犯规,本节罚中8球。

  奇才以10-9反超后,格里芬一人连得4分,快船发动16-1的攻击波,一举以25-11超出。奇才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就此落了下风。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本节过后,奇才以27-38落后。

  快船的替补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在穆恩投中三分后,他们以45-27领先了18分。奇才的替补乔丹-克劳福德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本节还有4分48秒时,奇才将比分追成44-53。快船马上还以颜色,格里芬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威廉姆斯先是妙传,然后投中三分。虽然本节最后3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但上半场仍以64-55领先。

  易建联在第三节上场两分钟就吃到第五次犯规,只得早早离场,前三节他共打了7分钟,一分未得,但抢下4个篮板。

  奇才顽强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8分36秒时,沃尔两罚两中,他们嗡65-68落后。易建联抢下一个篮板后,奇才得到扳平的机会,但沃尔三分不中。倒是威廉姆斯为快船投中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5-2后,在本节还有3分30秒时以83-67重新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奇才以73-87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三分钟,快船就让胜负失去悬念。乔丹和布雷德索相继命中,他们以一波12-2的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99-75取得24分的优势。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快船以103-77遥遥领先。奇才连连不中,沃尔又传球失误,他们还被逼成24秒违例,在家门口被逼得狼狈不堪。

  

(责任编辑:王正坤)

人民网

42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718粉丝

关注

Trezegu

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