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轻伤不下火线 小鲨鱼爆发湖人5分险胜小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3日14:00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客场以96-91击败小牛。

  科比-布莱恩特20投仅6中,得16分。拜纳姆22分15个篮板。加索尔18分,阿泰斯特12分8个篮板。

  诺维茨基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里昂25分12个篮板。基德5分7次助攻,特里13分。

  两队一开场就陷入苦战,科比遭到严防,首节过半后才首次投篮命中,这也是他本节唯一命中之球,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好在拜纳姆最近表现抢眼,湖人不落下风。本节还有3分46秒时,拜纳姆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后,湖人只以13-14落后。加索尔此后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湖人反超。本节过后,湖人以22-21领先。

  科里-布鲁尔投中三分后,小牛在第二节还有7分06秒时以31-30超出。拜纳姆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巴恩斯也扣篮得手,两次传球的都是布雷克。科比也有所恢复,本节还有3分23秒时他中投命中,此后他抢断得手,助攻阿泰斯特,后者三分命中,湖人以46-37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0-44略占优势。

  下半场的争夺更为激烈。第三节还有8分47秒时,科比抢下篮板后发起攻击,到前场后,他妙传加索尔,后者挑篮得手,湖人以56-48领先。小牛将比分追成63-65后,布雷克还以一记三分,湖人打出一波8-0,一举以73-63扩大优势。布雷克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投中三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3-65领先。

  拜纳姆越战越勇,终场前8分12秒,他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湖人以80-72领先。拜纳姆还频频抢下篮板,终场前3分29秒他在与钱德勒的对抗中占了上风,抢到篮板后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湖人以87-79保持优势。

  小牛发起最后的反击。终场前24.9秒,马里昂突破扣篮,小牛连得4分,只以89-91落后。加索尔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给小牛留下机会。

  特里关键时刻投篮不中,拜纳姆牢牢控制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湖人以94-89领先。小牛再次投篮不中后,科比又两罚两中,湖人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