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20时播全英赛决赛:王适娴亮相 林丹对决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5: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二站--全英公开赛将迎来五个单项决赛的争夺。13日20时起,搜狐体育将为网友图文直播五个单项的决赛,欢迎届时收看。>>图文直播间

  林丹与李宗伟将打响第24次巅峰交锋,决赛很有可能打满三局,林丹冲全英第五冠的形势不错。女单小花王适娴需谨防广濑荣理子,女双金牌几乎提前被收入囊中。混双方面,徐晨/马晋有望复制上届张楠/赵云蕾夺冠的神奇一幕。男双覆没,使得国羽最多收获四枚金牌。

  以下为五个单项决赛对阵(根据时间顺序,女单决赛20时开始):

  女单:王适娴VS广濑荣理子

  男双:鲍伊/摩根森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于洋/王晓理VS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混双:徐晨/马晋VS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男单:林丹VS李宗伟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