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大阪申请戴黑纱出战亚冠 天津赛前或将全场默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23:25

大阪钢巴抵天津备战亚冠 日本地震致心情沉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中午,客场征战亚冠第2轮的大阪钢巴队正式抵达天津,他们将在15日挑战中超亚军天津泰达。虽然不久前的日本大地震没有对这场比赛的如期举办造成影响,但举世震惊的9级震灾仍然真真切切地牵动着每一位大阪球员的心。点击参与央视球迷互动赢取精美礼品>>

  在这支来到天津的大阪钢巴队中,有不少成员都与这场地震有着切身的联系,比如主教练西野朗的弟弟,就住在重灾区仙台,而队长远藤保仁也有很多亲人身处震中宫城,目前还生死不明。这些切肤之痛给大阪队上下都带来了极为沉重的心理负担,也让每个人都心情压抑。

  中午12点20分左右,泰达俱乐部安排的大巴车驶离天津机场,将大阪队送往他们下榻的酒店——泰达国际会馆。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一些中国和日本的球迷也等在那里,他们追逐的对象依然是远藤保仁,然而也许是因为心情太差,远藤在满足了两三个球迷的要求之后,就挥了挥手拒绝了其他人。分房间、安顿各种装备和行李,之后教练组要求队员们进入房间休息,等待下午出发去训练,然而几乎没有一个人真的躺到床上去休息,队员们在回到房间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网,查看日本的救灾进展。

大大阪钢巴天津首训头牌卖力 90后妖人怒射

  在傍晚的训练中,大阪方面向亚足联提出了臂戴黑纱参赛的请求,以表达他们对遇难国民的哀悼。据了解,亚足联还没有明确同意这一请求。除了客队的意愿之外,作为主队的天津泰达俱乐部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例如赛前进行全场默哀等,但这些想法也同样都要等到14日上午召开联席会时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