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落幕 希金斯击败柯普夺得冠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4日01:24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晚,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落下战幕。世界第一希金斯以7比2击败“霰弹枪”柯普,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以及4万英镑奖金。

  小组赛希金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出线,半决赛连赢三局5比3击败卡特。决赛上半场希金斯4比1取得领先,下半场手感发热的苏格兰巫师没有给对手机会,希金斯一杆69分、一杆111分清台,将比分定格为7比2。

  另外,在决赛前进行的一场慈善对抗赛中,中国明星队2比4不敌世界明星队。最后一局出场的丁俊晖在无碍胜负大局的情况下轰出全场唯一的破百高分,单杆打出117分战胜亨得利。金龙战胜希金斯赢得另外一分。

  作者:宋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