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足总杯曼联淘汰阿森纳 皇马完胜积分榜紧追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8:29
    搜狐体育讯 

  足总杯曼联淘汰阿森纳 3月13日,凭借着法比奥和鲁尼的进球,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中2:0淘汰阿森纳闯入半决赛。枪手中卫朱鲁在比赛中受伤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皇马完胜紧追巴萨 昨天,皇马在西甲第28轮种2:0完胜埃尔库莱斯,落后少赛1场的巴萨4分。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连续第3场梅开二度。

  尤文平保级队4轮不胜 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昨天尤文依然未能在近4轮意甲中取得1场胜利,他们被保级球队切塞纳2:2逼平。此役过后,“老妇人”继续排名第七。

  德甲后卫73米长传破门 昨天,法兰克福的希腊后卫萨维拉斯创造了德甲最远距离破门纪录。当时他在距球门73米处大脚长传,队友耶卡斯干扰了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皮球鬼使神差地弹地入网。此外,凭借罗本的帽子戏法,拜仁6:0横扫汉堡。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