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阿明费总有一个要先走 拉姆100场献100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9:44

  难兄难弟 总有一个要先走

  在本轮联赛之前,范加尔和阿明费被视为一对难兄难弟,因为拜仁和汉堡在上周分别宣布了这两位主帅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的消息。可是当他们两人在赛场上直接遭遇时,却收获了截然相反的结果,德国体育一台对此给出的标题是:“大胜属于范加尔、崩溃属于阿明费。”

  如果回顾一下历史,就会发现范加尔并非第一次给阿明费带来痛苦回忆。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当阿明费率领沃尔夫斯堡在联赛第4轮挑战拜仁时,就曾遭遇0比3的惨败。这是范加尔在拜仁所收获的第一场联赛胜利,却将刚刚接手球队的阿明费推进了深渊。

  如今尽管阿明费执教的球队已经换成了汉堡,但他依然在范加尔这个“克星”面前败下阵来。而且在上赛季的那场比赛中,拜仁的头号功臣罗本完成了梅开二度。时至今日,罗本更是用一个帽子戏法彻底摧毁了阿明费的获胜希望。

  面对这一宿命般的结局,阿明费显得十分无奈:“我们在开局时的表现还不错,并且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最终首开纪录的并不是我们,反倒是罗本为拜仁带来了领先优势。”至于球队遭遇惨败的结果,则被阿明费归结为心理因素:“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的信心已经被拜仁彻底击垮,在心理上完全输给了对手。在德甲联赛中,这种输球方式是难以被接受的,要知道,此前我还从来没有过0比6输球的经历。”

  其实对于汉堡来说,0比6不敌拜仁更像是在重演历史。当初在1987年8月8日,他们就曾在联赛中以相同比分输给相同的对手。时隔将近24年之后,又一场噩梦降临到了汉堡头上,也给即将离任的阿明费带来了更多悲情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