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李琰总结世锦赛盛赞范可新 称对手没发挥出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14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落幕。中国队只获得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共两枚金牌,落后于7枚金牌的韩国队,以2金1银5铜排在奖牌榜第三名。纵观本次比赛,中国女队在王濛、周洋缺席的情况下看到了小将范可新、李坚柔的优异表现。

  赛后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整体来说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技战术的发挥、能力的发挥还是很正常的,也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

  李琰教练特别赞扬了女队,尤其是17岁的小将范可新:“女孩子进入决赛次数比较频繁,我觉得还是我们中短距离方面表现比较突出一些,特别是范可新这个17岁的女孩,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能够顶住压力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好的。”

  虽然中国队的两枚金牌都是来自女队,但李琰教练也认为,除了韩国队,美国和加拿大实力也越来越强,中国女队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虽然我觉得女队觉得成绩很好,特别是在接力当中发挥出了水平,但是也要看到实际情况,在500米比赛中,加拿大的选手实力很强,但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但是这次比赛我们赢了,我们很高兴,对于年轻队员来讲,还是要把以后的训练工作做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来源:央视新闻,整理:段宁)

相关新闻:

·赵英刚:短道新人可圈可点 范可新梁文豪最出色
·于嘉激情解说女子接力:范可新冲线 中国队赢了
·女子接力中国短道队夺金 韩国女将摔倒仅获第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新人令人眼前一亮。
中国女队实力仍是最强的。
加拿大、美国也越来越强大,短道不再是中日争霸。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