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大胜后拜仁球迷抗议解雇主帅 引发骚乱误伤女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周六晚,拜仁在主场6-0屠杀汉堡队。赛后巴伐利亚警方确认,100多名愤怒的拜仁球迷联合起来与前来管制的300多名警察进行对峙,对峙中一名女警受伤。

  上周,俱乐部宣布范加尔在赛季结束即将下课,这引起部分拜仁球迷的不满,赛后众多拜仁球迷聚集起来进行抗议。很多球迷支持范加尔留队,他们不停地高喊“执行委员会才该下课!”“我们要见执行委员会!”的口号。警方发言人马丁·里德称,该组球迷还试图闯入汉堡球迷所在的看台,一名女警在试图阻止球迷的过程中受轻伤。周日,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董事会将在周一接见一批拜仁球迷代表,倾听他们的看法。本场比赛的大胜止住了球队近期的三连败,之前的三连败导致他们在德国杯的出局以及联赛落后领头羊16分之多。本场比赛结束后,范加尔的压力要减小许多,不过接下来将迎来更加严峻的挑战-国际米兰。

  拜仁队长拉姆接受拜仁官网专访表示:“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考虑周中关键的冠军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必须将球队良好的状态保持到周二,全队上下都希望击败国际米兰,我认为球队在那天将会成功晋级,但前提是,我们必须付出努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