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总承诺米兰再写辉煌 欢迎卡卡回家为小罗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3日,米兰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典。这次庆典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庆祝球队主席贝卢斯科尼入主AC米兰俱乐部25周年的纪念日。虽然仅仅在8个小时之前米兰在主场遗憾的战平了副班长巴里,但是依旧不会影响米兰人高兴的心情。马尔蒂尼、范-巴斯滕、萨维切维奇和安切洛蒂等球队功勋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在庆典上老贝激动的表示自己还会继续让米兰做出另一个辉煌的25年,并且欢迎卡卡回到圣西罗。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25年来,米兰夺得过世界上所有能够获得冠军,更是在冠军杯赛场上让米兰5次站在了欧洲之巅。对于自己掌管米兰25年来的辉煌,贝总也是激动不已,并表示在接下来的25年米兰会继续延续俱乐部的辉煌:“在过去25年来,米兰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这也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而且我并不会就此停下,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下一个25年奋斗,去复制过去的辉煌,去超越上一个25年的辉煌。”

  从1986年掌管俱乐部以来,贝卢斯科尼的米兰也走过太多球星。马尔蒂尼、萨维切维奇、荷兰三剑客、舍甫琴科都在贝卢斯科尼的米兰走向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对于自己手下的球星们,老贝坦露其实自己就是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家人看待:“25年来我手下总共经历过700多位球星。我无法衡量他们谁最优秀,我感谢他们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奉献给米兰。我就如同他们的父亲或者兄长一样,我对他们也无比的尊重。”

  就在庆典的7个小时之前,AC米兰在主场遗憾的战平了副班长巴里。老贝为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感到遗憾,同时也力挺伊布:“下半场比赛我们很幸运的扳回了一球,但是裁判判罚也有很大的问题,这根本不是足球比赛。而伊布的下场对我们而言是很大的损失,当然我们不能总是赢球,但是我相信米兰本赛季后一定能够赢得冠军。”

  最后,贝卢斯科尼还是为今年冬季小罗的离去表示遗憾,同时又表示圣西罗的大门永远会对卡卡敞开:“小罗的离去对于球队来说是痛苦的回忆,至今我也为此感到痛心。卡卡?我想说米兰永远是他的家,只要皇马放人他也愿意回来。俱乐部的大门就永远会向他敞开,我们会用热情的拥抱欢迎他的回归。”

  (搜狐体育 安德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