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被逼平对皇马优势缩至5分 射中门框失绝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5:5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强队受困于欧战综合症,巴塞罗那和维拉里尔分别在欧冠和欧联杯获胜,今晨却在西甲第28轮比赛分别被逼成1比1。

  目前,巴萨积75分继续领跑,但对皇家马德里的领先优势缩小到5分,瓦伦西亚以54分排名第三,维拉里尔积51分名列第四。

  巴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两名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一起回到皮斯胡安球场对阵老东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中前场派出最强组合,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悉数登场。巴萨球运不佳,梅西第8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主裁判却判布斯克茨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4分钟,佩德罗受伤下场,博扬入替。巴萨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哈维斜传右路,阿尔维斯在主场球迷的嘘声中无私横传,博扬跟进打空门得分。第42分钟,哈维挑传,梅西头球攻门击中门楣。

  射中门楣的球队往往比较倒霉。塞维利亚在第49分钟扳平比分,内格雷多右路传中,西班牙国脚纳瓦斯头球攻门入网。第86分钟,巴萨中场双子星打出配合,哈维横传,伊涅斯塔怒射再次击中门楣。伊涅斯塔抱头仰天长叹,巴萨错过绝杀对手的机会。

  维拉里尔今晨也是先取得进球,只可惜晚节不保。第29分钟,博尔哈开出角球,意大利前锋罗西打进最近6场比赛的第5个进球。罗西本赛季已攻入25球,包括在西甲的15个进球。第65分钟,希洪竞技后卫安赫尔累积两黄被罚下。第90分钟,希洪竞技队长萨斯特雷因为对罗西粗野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多打两人的维拉里尔胜利在望,不料客队前锋巴拉尔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突入禁区被维拉里尔后卫冈萨洛绊倒,西班牙中场卡斯特罗操刀罚中点球,比分定格为1比1。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