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外援:定能冲进亚冠 希望能尽快去看兵马俑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6:51

  “浐灞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记者:浐灞队之前一直在斯洛文尼亚集中,可是你并没有在队上,对于这支球队你了解多少?

  久比奇: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俱乐部运作很规范,科萨教练的名气很大,我从他那边也知道今年球队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

  记者:按照浐灞队的人员配备,新赛季你应该是和队长孙继海搭档出任首发中卫,对于这位搭档,你熟悉么?

  久比奇:我知道他曾在英超踢过球,他的经验绝对能帮助我们球队,我会和他成为一对好搭档。

  记者:今年中超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你清楚中超的情况么?

  久比奇:其实我对中超也知道一些,格里菲斯兄弟你们肯定都知道,他们可是我的好朋友,给我介绍了不少中超的情况,他们还曾随中超球队征战过亚冠联赛,这让我很羡慕。

  记者:浐灞队今年目标就是亚冠资格,大家都希望你能够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久比奇:我以前没打过亚冠,但对打亚冠一直都很期待,因为那是亚洲水平最高的俱乐部赛事,我的目标就是下赛季能代表浐灞队征战亚冠。我想我们能够杀入亚冠,我对完成这个目标充满信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