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钢巴确认将举行默哀仪式 天津队员积极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14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4日天津报道)3月14日,亚足联做出决定,15日的天津泰达vs大阪钢巴,以及16日的山东鲁能vs大阪樱花两场比赛,要在开赛前默哀1分钟,以此哀悼日本大地震中的遇难者。消息传到天津,泰达球员纷纷表示,这也是他们所希望做的。

泰达最后一练布疑阵 李玮峰轻松开怀大笑

  3月14日下午,按照亚足联规程,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两队先后完成了自己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和新闻发布会,15日晚他们将在泰达球场一决高下。近日发生的日本大地震给这场比赛赋予了一层特殊的意义,此前媒体一直在关注这场比赛中与震灾相关联的元素。13日抵达天津的时候,钢巴队曾向亚足联提出申请,希望能佩戴黑纱入场参赛,目前还没得到明确的答复,但亚足联在14日确定了赛前将举办默哀仪式。

  听说增加了这样一个环节,泰达队员们的反应都很积极,曹阳说:“之前就听说过这个说法,我也希望能这样做,毕竟生命都是可贵的,日本地震让很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哪怕是一些象征性的仪式,只要亚足联同意,我们很愿意去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