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阎嵩披上大连实德10号战袍 其实他不想这么显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5日03:17

  实德俱乐部昨天公布了新赛季球衣号码,阎嵩成为了实德队新一代10号。在大连效力了那么多年,他一直都是11号,到绿城、济州联闯荡了一番,再回来时,主教练将最显眼的一件球衣交给了他。对此阎嵩坦言,穿上10号球衣之后,自己的压力确实很大。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不辜负教练的信任。

  新赛季中,实德队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都沿用了过去的球衣号码,唯一的变化就是李学鹏,他改穿27号。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几名新球员,金珍圭披上了20号战袍,全光真是16号,王赟则是28号。此外,实德今年引进的两名年轻球员,韩家宝是12号,姚搏是36号。

  焦点还在新10号身上。“其实我想要20号以后的号码,10号太显眼了。 ”从济州联队重返实德后,阎嵩一直非常低调,他很清楚,10号在一支球队当中具有什么样的分量,他不想因为一个号码而被动地高调起来。不过,朴成华坚持自己的意见,他很看好阎嵩,一定要他接受10号。不出意外的话,今年阎嵩就要坐上主力位置。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