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联赛巴萨平塞维利亚 梅西11次突破成功八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5日08:21

   本报讯 在昨日西甲级联赛中,巴萨客场与塞维利亚1:1战平,与联赛第二名皇家马德里队之间的积分榜分差被缩小至5分。

  本场比赛梅西在比赛第8分钟的一记任意球掠过了塞维利亚队人墙和守门员指尖后飞入球网,然而这粒进球被裁判判罚无效,原因是裁判认定巴萨的比斯凯在梅西开球瞬间扭住了对方后卫胳膊。

  第30分钟,巴萨小将博扬攻入了个人今年首粒联赛进球。在中场休息前,梅西头球击中横梁,随后不久他在一次单刀球机会中与巴拉斯意外撞膝,结果梅西受伤倒地,疼得直拿拳头捶地。不过好在检查结果显示,梅西的膝盖并无大碍,下半场再度上场。第49分钟,塞维利亚队内格雷多带球狂奔,逼得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主动出击,结果内格雷多将球挑给了纳瓦斯,后者头球破门成功。最终巴萨只能无奈接受平局。

  赛后数据统计,梅西11次个人突破成功了8次,5次射门2次打正,但这却是梅西比较罕见的零助攻、零进球比赛。本赛季西甲梅西亮相25场,这种情况仅仅出现过三次而已。而本赛季至今的41场比赛中,梅西总共打进45球。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