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七嘴八舌

武汉晚报:全英赛给国羽敲警钟 林丹输球非坏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5日02:15
  本届全英赛,中国队拿了三块金牌,分别是女单王适娴、女双王晓理/于洋和混双马晋/徐晨。尽管这个成绩并不差,但是此次全英赛已经给中国羽毛球敲响了警钟。

  首先是世界打中国,此次抽签,女单和混双的中国队员全部分在一个半区,过多的中国德比不可避免。其次是传统优势项目女双表现欠佳,尽管最终夺冠,但是四强中只有一对中国选手,这在以往大赛中也是少见的。

  倒是林丹的输球,不见得是坏事。本届全英赛,算是对明年伦敦奥运会的一次预演。无论是对林丹还是对中国队,今年输球从一定程度而言,可以及早发现短板,对明年的奥运会有好处。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