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因引援问题与成足高层分歧严重 王宝山递交辞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09:08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还有18天,距离新赛季外援注册截止日还有9天,但成都谢菲联还只确定了布兰登一名外援。就在这火烧眉毛的时候,球队主教练王宝山却因为外援引进问题和俱乐部方面谈崩,并于昨日正式提交了辞职报告,目前俱乐部还在极力挽留之中。

  引进外援有分歧王宝山想辞职

  在昨日中午得到了王宝山准备辞职的消息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位于双流的成都谢菲联基地。此时已是下午3点过,球队没有训练,王宝山也没有召集媒体说明情况,而是一直呆在自己房间里,先是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有过谈话,后来又与教练组成员开会,以此为由拒绝了记者的拍摄采访。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在引进外援问题上和俱乐部方面未能达成一致,王宝山已递交了辞职报告。由于中超有5个外援名额,谢菲联还有4个空缺。“王宝山物色了4名巴西外援,费用稍稍超过了俱乐部的引援预算。我们希望能先让经纪人带球员过来试训,然后再商谈价格,但对方拒绝了这个要求,但宝山一口咬定非要这4个人,并表示不愿意退步。”

  田中全董事长介绍道,“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在考察外援,并且基本确定了人选,中后卫位置将是一位出战过南美解放者杯的2009年阿根廷青年队队长,还有一名脚法出众的阿根廷中场,这两名球员来自英国谢菲联的推荐。前腰位置将是一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组织核心,另外一个前锋是有过中超经历的高大型球员,他们将与布兰登组成前场三叉戟。

  这几名外援将在本周陆续抵达成都试训,而且总体价格应该会略低于那4名巴西外援。”

  俱乐部做最坏打算或由外教接班

  “是的,他今天交了报告,但我们还是想尽力挽留。”田中全确认了王宝山准备辞职的消息,“我上午才从北京回来,已经和宝山谈过两次了。我告诉他,去年这么艰苦的情况,你都挺过来了,今年环境和条件都更好,希望大家都携手共进退。”据透露,俱乐部向王宝山开出的新合同年薪是目前国内教练的顶级标准,并且进前八和前四还有额外的不菲奖励。

  不过,俱乐部方面已经做好了王宝山辞职的心理准备。田中全表示:“如果宝山不顾挽留坚决离开,我们只能祝福他。要说接班人选的话,俱乐部更倾向于找一名外教。当然,如果时间来不及的话,可能会找一名中方教练作过渡。”

  而对于部分球员是否会因为主教练的离开产生抵触情绪,田中全说:“我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球是为自己踢的。”

  就在记者采访田中全时,王宝山悄悄离开了基地。俱乐部本来打算昨天给出一个确切的说法,但截至昨晚,王宝山一直没有接听田中全的电话。

  据昨晚最新消息,俱乐部将于今日下午正式宣布王宝山的去留。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