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希望重返国家队 还未接到通知已随时待命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15日09:48

  3月13日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主场2比0战胜奥斯纳布吕克,首发上场的邵佳一终场前被换下场。在国内传出郑智和李玮锋重返国家队的消息后,邵佳一回归国家队也众望所归。“不过,我现在先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好,然后再等等机会吧。”比赛结束后邵佳一接受记者采访时,流露了自己对国家队的向往。

  本轮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奥斯纳布吕克。科特布斯队队员手臂上都戴上了黑纱,对日本队员相马崇人的同胞在大地震中遇难表示哀悼。上半场科特布斯错失了许多得分机会,下半场前4分钟,科特布斯凭借皮特森的点球和胡内迈尔的头球2比0领先。第72分钟后,本场比赛表现一般的邵佳一被换下场。此后,客队球员卡斯特拉蒂争抢后昏迷,场面一度中断,比赛补时12分钟后才结束。科特布斯连胜,积分依然保持在第6位,升级还有希望。

  对于国家队可能将重新召入郑智和李玮锋等老队员,邵佳一并不意外。“假如他们状态很好的话,当然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这是必然的。他们的经验一定能够给国家队带来帮助。”邵佳一的身体和状态依然在恢复上升的阶段,在郑李回归后,邵佳一必然是下一个人选。

  “我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如果能回国家队,当然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为国家队比赛是是义不容辞的。”邵佳一告诉记者,“但是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快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调整好,毕竟有那么长一段时间受到伤病的影响,所以要一步步来。只要状态调整好了,国家队要我,我肯定会回去的。”

  2004年亚洲杯,威风八面的“一哥”奠定在国家队的地位,但2008年3月26日在昆明罚丢点球,他的运气转差,伤病也频繁来袭。经过2年多的调整之后,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又开始焕发青春。联赛还有8轮,邵佳一现在的精力只放在帮助俱乐部升级,不太可能回国比赛。5月15日联赛结束后,邵佳一才有可能重新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