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河南男排1:3憾负山东 上海已提前获常规赛冠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15日04:17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四强无望,血性仍在。在2010~2011全国男排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中,河南天冠男排虽然以1∶3主场不敌山东男排,但比赛中还是打出了自身特点,特别是第一局罕见地打到了接近40分。

  虽然本轮比赛前已经与四强无缘,河南男排在主场依然想给家乡球迷奉献一场胜利。首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24∶24一直打到了36平,最终客队以38∶36险胜。第二局比赛,还是河南队开局领先,但后劲更足的对手却以25∶20再胜一局。随后一局,河南男排以25∶22扳回一分,第四局比赛对方再也没给主队机会,以25∶19锁定胜局。本轮比赛,上海男排以3∶0客场击败四川,提前一轮取得常规赛冠军。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