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主帅吴金贵回应挑衅:中国球员可参照韩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5日10:2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上午,即将在亚冠联赛中与首尔FC交手的杭州绿城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绿城诺贝尔主帅吴金贵对韩国媒体的挑衅予以反击。

  吴金贵到达后,主队充分表达了对客队的尊重,但是某些韩国记者显然并不友好,韩国记者首先站出来提了一个挑衅意味的问题,“为什么中国队员的动作都比较大,给韩国球员造成了伤害。”

  这个问题显得很不礼貌,不过吴金贵还是保持了风度,笑着进行了反击,“你有没有数据?我们一直是以韩国球员的拼抢和幅度来要求中国球员的,比赛我们还是按照规则来要求球员,决不做违反规则的事情。”

  (普利)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