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会门票今日开卖 百万额度面向世界销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5日10:40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伦敦奥组委宣布,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将于今天开始正式向全球发售,英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一共有近100万张,中国的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中国奥委会和大陆官方授权门票销售商凯撒旅游两大机构的官方网站订购,具体的项目则可以登录伦敦奥组委官网查询。

  记者了解到,伦敦奥组委对海外的门票销售也颇为看重,给出了近100万张门票,并将一些和著名赛场联系的赛事进行了重点推介,包括在历史悠久的英国格林威治公园上演的马术项目,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举行的沙滩排球项目,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足球赛事和温布尔登网球场进行的网球赛事。此外,英国其他城市也将承担伦敦奥运会的部分比赛项目,如足球比赛项目将在众多城市的一些著名体育场中举行,英国南方海岸城市韦茅斯和波特兰将承办伦敦奥运会的帆船比赛项目,而山地自行车项目则落户位于英国东部的埃塞克斯郡。

  伦敦2012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全球的体育爱好者将追随他们喜欢的运动员和团队前来观赛,他们同样将受到我们的热情招待。2012年夏天的伦敦将是一个迷人的城市,他们的伦敦之行定将永生难忘。”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