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奇才战快艇状元面对面 沃尔校友愿为格里芬传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15日11:27

  奇才与快艇的比赛,两位状元当仁不让地成了场内外的红花,他们的队友则成了衬托红花的绿叶。虽然奇才的沃尔在数据上领先,但经历着艰难赛程的快艇众将,帮助格里芬在这场状元对话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这些配角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快艇新秀后卫埃里克·布莱索。加入NBA后,他负责为格里芬输送炮弹,而一年前,与他并肩作战的,正是肯塔基大学队友沃尔。在大学期间,布莱索虽然是沃尔身边的绿叶,但他硬朗的球风和47%的三分命中率是球队获胜的重要法宝之一,佛罗里达大学名帅多诺万曾表扬他比沃尔更快更准。背靠背第一场迎战步行者,他上场9分钟,一分未得,然而对于年轻的布莱索来说,快速恢复体力并不是问题。他很快调整好状态,在本场比赛中仅出场21分钟就得到23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同时还获得8个篮板6次助攻,拿下准三双数据。

  除了布莱索之外,德安德鲁·乔丹的1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的22分同样可圈可点,全队6人上双让第四节完全成了格里芬的休息时间。

  以逸待劳的奇才队在主场已经休息了三天,然而在背靠背出战的快艇面前,他们却没有占到便宜。扣篮大赛负于格里芬的米基在正式比赛中仍然落入下风,与布莱索同为新秀的替补后卫乔丹·克劳福德得到16分,命中率却只有25%。最终,来自洛杉矶好莱坞的快艇众将,击败了首都同行,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配角奖。(盖鹏)

  来源: 《篮球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