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府院之争王宝山下课走人 神秘洋帅将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3:00

    搜狐体育讯 虽然成都谢菲联的新控股方鸿富企业口口声声宣称就极力挽留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但由于双方在外援引进等问题上的分歧实在太大,早已萌生去意的王宝山更加坚定了离开成都谢菲联的想法。在王宝山本周一向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提交辞职报告之后不到24个小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今天中午已经决定不与王宝山签订新赛季的执教合同,双方的合作就此终结。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将在随后以新闻通告的形式正式对外宣布此消息。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还有18天,距离新赛季外援注册截止日还有9天,但成都谢菲联还只确定了布兰登一名外援。可是以王宝山为首的成都谢菲联教练组与成都谢菲联新控股方鸿富企业在外援引进的问题上却迟迟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今年可以引进5名外援,除已经确定的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之外,成都谢菲联尚有四个名额没有确定。由于时间紧迫,按照鸿富企业管理团队与王宝山初步达成的协议,双方均认可通过比赛录像来挑选外援,而外援挑选的范围也基本确定在巴西、阿根廷的球员。“王宝山物色了4名巴西外援,费用稍稍超过了俱乐部的引援预算。我们希望能先让经纪人带球员过来试训,然后再商谈价格,但对方拒绝了这个要求,但王宝山一口咬定非要这4个人,并表示不愿意退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新任董事长田中全表示,除了王宝山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在挑选外援之外,他们也在通过自己的关系网以及英国谢菲联的关系网,在为成都谢菲联挑选外援。

  按照田中全的说法,他们基本认可了两名由英国谢菲联推荐的阿根廷球员,一名名叫索萨的球员司职中后卫是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的2009年阿根廷青年队队长,还有一名是脚法出众的阿根廷中场。此外,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相中了代表朝鲜国家队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的核心球员洪映早,在俄超联赛罗斯托夫队过得并不愉快,过去一段时间已被彻底打入冷宫。此外,曾先后效力于杭州绿城、北京国安等队的巴西高中锋奥托也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这名球员虽然上赛季在北京国安表现糟糕,但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对他的评价是,“更适合打防守反击的中超中下游球队”。“我们认为这几名外援都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风格,而且他们的总体价格应该会略低于王宝山推荐的那4名巴西外援。”田中全说。

  由于双方都坚持自己的意见,在商量无果之后,王宝山星期一下午在与教练组面谈之后,就离开独自离开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虽然当天夜间,田中全以及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足协有关方面负责人都曾主动联系过王宝山,但王宝山并没有接听过任何人的电话。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山选择了借酒浇愁。“当初选择坚持,是因为要对得起许宏涛。可是现在球队这样的状况,情况甚至比去年更加糟糕。我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无力回天。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去……”与王宝山熟识的朋友如此表露王宝山离去的心态。

  “我们早就表过态,肯定会极力挽留王宝山。可是王宝山如果固执的还是要选择离去,那我们只有祝福他。”在挽留无果之后,成都谢菲联的新控股方鸿富企业在星期二上午召开了内部会议,并很快做出了不与王宝山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的决定。而由于教练组的突然离开,成都谢菲联的训练已经从星期一下午开始暂停。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紧急要求英国谢菲联派出一名外籍教练前来成都谢菲联执教,以顶替王宝山离去之后的空缺。而随着王宝山的离去,宋振瑜等多名球员也向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虽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王宝山离去所引发的震荡现在才刚刚开始。重装出征的成都谢菲联或许还没有上路就又要面临夭折的危险! (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