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4人跻身CBA全明星 易立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15日14:40

  本报讯(记者 冯兴)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CBA全明星替补阵容,南钢国信地产队的易立成为本届全明星赛上唯一一名入选全明星队阵容的江苏球员。与此同时,南钢主帅徐强入选南方明星队主力教练。

  此前,篮协通过网上投票选出了CBA全明星赛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随后,经过CBA各队的推荐以及篮协的筛选,最终选出了南、北明星队各8名球员的替补阵容。除了全明星赛,模仿NBA新秀赛的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也在昨天公布了南、北星锐队名单。在常规赛最后几轮表现抢眼的南钢小将王俊杰成为最后时刻入选星锐赛的球员。另外,2009年CBA扣篮王,南钢球员吴楠也将在再次参加本次全明星扣篮大赛。

  本届全明星周末将在19日拉开序幕,19日将先进行星锐挑战赛,在星锐赛的中场休息进行扣篮、三分和技巧三项大赛的预赛,20日进行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进行三项大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