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鹰眼有望下赛季试水英超 布拉特:可以进世界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5日15:23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门线技术系统可能在下赛季被引入英超赛场,“鹰眼”系统希望在顶级足球比赛中获得验证。

  “鹰眼”系统发明人霍金斯今晨说:“我们下周将与国际足联进行沟通,希望他们同意我们的系统在比赛中进行验证,这看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与英超的合作计划是先在3座体育场安装"鹰眼"系统,并在下赛季进行试验,以便在比赛中决定是否进球时助裁判一臂之力。”

  本月初负责制定和修改足球比赛规则的国际足球理事会在年会中同意,对门线技术系统再进行一年试验。国际足联此前在总部大楼对10套门线技术系统进行了测试,结果无一达标。不过“鹰眼”系统不在其中之列,因为它需要在体育场的环境中进行测试。

  “鹰眼”系统目前已在网球、板球比赛中获得运用,并且成效良好。英格兰足坛因为在去年世界杯赛中,裁判对于英格兰队打入德国队的一个进球视而不见,对于门线系统非常敏感。如果门线技术系统首先在英超进行试验,也算合情合理。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表示,如果门线技术系统通过验证并且达标,便可以引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