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安联体育场“生死之战” 灭国米还看“罗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45,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体育场迎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首回合拜仁取得1:0的客场胜利优势,此战“罗贝里”组合将是拜仁晋级与否的胜负手。

  在上周联赛中,“罗贝里”导演了拜仁以6:0狂胜汉堡的战绩,为战国米打下了良好的士气基础。正如德国媒体赛后表示:“灭国际米兰?还看罗贝里组合!”

  对国米而言,“生死战”取胜的同时还要打进至少2球,晋级不容乐观。在国米阵容上坎比亚索和齐沃恢复合练,但前锋米利托因伤只能充当看客。

  在欧冠近4轮交锋上,拜仁取得2胜1平1负。而盘路上,澳彩为拜仁初开0.94半球0.92,即时值为0.87半球0.99,生死盘低水线的偏向对拜仁晋级有信心。

(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