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上海紧张备战中超 试训外援可能周四前到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5日21:33

  抵达上海的国安队开始了中超开赛前最后的备战,而新外援的引进也终于有了进展。

  昨日,国安开始了抵达上海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条件得到老帕赞扬:“这里的训练条件真的非常好。无论是昆明、葡萄牙还是上海,俱乐部都努力为我们提供最好的训练条件,我们必须用更努力的训练来回报。”

  尽管受到国字号征召的影响,但距联赛开始仅剩十几天的时间,老帕依旧如期开始了技战术训练。只要有队员未能达到他的要求,老帕就会立即停止训练,亲自上阵示范。

  今日,国安将开始在上海的首场热身赛,而新外援的引进也有了最新的进展。据领队魏克兴介绍:“周四的比赛之前,外援就可能能够与球队会合。目前帕切科已经就需要哪些位置的什么样的球员和俱乐部达成了共识,俱乐部正在加快工作的进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