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董瀚麟夺2010新锐MVP 广东小将:不太想拿这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15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0日 北京报道)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新锐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经过四节激战,南方星锐队表现神勇,他们以91-80战胜北方星锐队。广东东莞银行小将董瀚麟此役再度表现神勇,他砍下19分4篮板,成为赛场上得分最高的球员,赛后他特再次获得今年新锐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赛后再次赢得MVP的董瀚麟的回答却是让现场的记者们吃了一惊,“没感想,本来不想拿的。”小董拿着MVP的水晶杯显得有些淘气,“我压根就没想这些东西,就想娱乐大众,玩一玩。”(那你是怎么拿到这个MVP的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拿到的。”小董一脸无辜的看着记者。

  对于今晚自己的表现,小董自己并不是很满意,“还行吧,其实今天我是想调整一下的,没想打这么长时间。”对于自己能够拿下MVP,并且得到这长的上场时间,小董笑着表示是教练比较信任他,“还是比较信任我吧。其实今天我觉得我打的太一般了,在场上的时候都是飘来飘去的,跟没睡醒一样。”这个时候今晚南方队的主教练邓华德从他身后走过,看到董瀚麟在接受采访,他搞怪的打了一下小董的屁股,小董也笑着跟教练打了下招呼。

  对于是不是达到自己赛前的娱乐观众的目的?小董想了想回答,“还行吧,我尽我的努力了,就不知道观众感觉怎么样了。”而小董认为这两个赛季他的成长,也与球队俱乐部给予他的机会密不可分,“因为队里对我也是比较重视,也给了我很多机会,再加上教练的严格要求,自己也在慢慢成长。”最后当被问到是不是两年MVP就意味着他在同年龄球员中属于顶尖球员时,小董这样回答,“不能这么说,只能是教练给了我比较多的机会,然后我打进了,给别人机会别人也能投进。”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