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主帅:输球实力不济 魏秋月替补找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3:37
组图:冯坤率队夺常规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5日发自广州)常规赛最后一场,天津女排南下挑战领头羊恒大队,结果,她们未能像复制主场胜利,0-3脆败对手,同时让出常规赛头名的位置。对于这场比赛,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认为输在了实力。

  “恒大队今天发挥得很好 ,联赛打到现在,恒大队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实力又有了增强,比我们主场打她们时有了提高。现在再看两个队 ,恒大队的整体实力确实要比我们强。”刘晓明说。

  比赛前,队伍已经做了夺得常规赛第二的准备,“赛前准备会上,我就要求大家高高兴兴打好这场球,我们除非3比0、3比1才能拿第一。总的看来,队员们还是尽了力。有些东西还是没打出来,我们的一传要差一些,快攻打得也比较少一些,我们给对方造成的困难也小一些 。”

  因为伤病原因,魏秋月本赛季联赛场上次数不多,今天和恒大队的比赛,她一开始也没有首发,还是米杨担任二传组织。不过,在首局天津队比分落后到5分时,主教练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今天开局,米扬确实还是年轻了点,遇到这样关键的比赛,有点紧,发挥得不是太出色。”刘晓明说,除了针对本场比赛做出人员调整外,他也希望让魏秋月上场找找状态,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决赛做准备。“魏秋月前面没打,今天上是为半决赛准备。她伤比较严重,今天能拼出来,也起到了核心作用。魏秋月既是国家队队员,也是老队员,希望她通过这场比能把状态调整出来。”

  半决赛中,天津队的对手是浙江女排,常规赛她们曾在客场告负,“我们客场输给浙江也是自己做得不好,2比1领先,第四局第五局有些失常,回去后,打浙江我们还是要好好去研究。”他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