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质疑恒大国字号抽调 对韩国集训表示满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4:52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主帅李章洙的率领下,昨日下午2时15分回到广州白云山训练基地,俱乐部工作人员与不少球迷以燃放爆竹、献上鲜花的方式对刚在韩国完成集训归来的球队进行欢迎。

  李章洙带队在韩国进行了长达20天的集训,对于这次集训的质量,李章洙感到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说:“球队在集训的初期存在一些问题,无法跟上韩国球队的强度和节奏,无论是大学队、企业队还是J联赛队伍,我们在强度上都存在差距。但后期的效果让我感到很满意,球员们在训练当中都非常努力,能够逐渐赶上去。从整个集训的情况下,我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结果令人满意。”在完成这次集训之后,球队将在3月17日重新集结,“我们下一步要等到外援全部集结后,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李章洙说,球队目前的5名外援到位的有韩国外援赵源熙,巴西外援穆里奇、保隆和克莱奥,最后一名外援雷纳托要在3月20日才能赶到广州与球队会合。

  广州恒大受人关注的另外一个话题是7名球员被国字号抽调。李章洙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大为光火,目前广州恒大并未接到中国足协的具体通知,并且李章洙说从来没有人告知他以及和他商量。按照他的猜测,郑智、张琳芃、郜林、杨昊进入高洪波的国家队名单比较有可能,叶伟超、杨一虎、李智朗则可能是进入国奥的名单。

  7名球员的抽调令广州队的备战受到影响,尤其是球队在中超第一场是开幕式战役。更令李章洙发怒的是叶伟超的抽调,“最终还要看足协的通知来确定,但如果真是这些球员,我就不明白,叶伟超有伤病在身上,根本就没有办法进行比赛,我不知道让他去干吗,难道是让他去免费旅游?”李章洙说。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