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布拉泽维奇:绿城惨败我震惊 国奥定有巴力位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0:32

  今天晚上我们看了两场球,感受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情。绿城的结果让我感到非常吃惊,不,是震惊。之前绝对没有人会想到这样的比分,那和我两个星期前在杭州看到的绿城完全不像是一支球队了,要不是米洛他们都在身边,我简直要怀疑自己眼睛出问题了。

  这绝对不应该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失误很多。不光是防守上的失误,还有传接球的失误,这可能也和球员在这样级别的大赛中心态有关。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一致觉得巴力这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他几乎是球队唯一的亮点,几次边路突破速度非常快。我现在要考虑,将来在国奥队为他找一个更合适的位置了。但是巴力虽然可圈可点,然而球队缺乏对对方的致命一击,还是没有用,希望他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经验。

  天津队的比赛则为我们带来了好心情,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球队打的是整体战术,大家的配合非常默契。这样下去,他们晋级的希望很大。明天我们会一起出发去山东,看鲁能的亚冠比赛,顺便会会老朋友伊万。而且球队还有两名国奥球员,买提江和郑铮,到时候可以重点观察一下。在那场比赛之后就要立刻赶回酒店,看申花的那场比赛,希望他们到时候会有好表现。(布拉泽维奇评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